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各地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拥军活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全省各地开展多种多样的拥军活动,庆祝建军节,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长春市普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系列活动,组织退役军人、军烈属等观看文艺汇演。

长春市信阳社区党委在吉林省军休所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长春市中小企业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区文化馆等共建单位党员及退役军人、社区党员等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长白县税务局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最美退役军人》宣传片,邀请在职退役军人分享军营经历。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军歌进行拓展训练。

舒兰法院先后开展了庆祝建军93周年活动主题座谈会和退役军人篮球赛活动。

长白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

辉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前往辉南县人民武装部、辉南县消防救援大队、93246部队77分队、驻辉武警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最可爱的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石月)

松江河镇组织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机关排球赛活动。逸林社区党总支走访慰问了83岁高龄15岁就抗枪当兵上战场的老兵赵明德。站前社区关工委组织辖区青少年走进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89岁老战士秦广华。(高光明吕鑫)

抚松县北岗镇在西泉村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镇内退伍老兵50余人参与活动。(迟晓婷)

长白县宝泉山镇武装部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新安街道长城社区携手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民携手,共建和谐”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同时邀请了驻社区各党建联盟单位、小微企业和200余名居民参加。乐园社区党支部一行10人带着水果、蔬菜来到板石边境派出所,送上社区对共建单位警官的祝福和问候。(王黎明)

抚松县万良镇开展了“八一”重点优抚对象走访慰问活动,抽水乡武装部部长王冠臣走访慰问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王竞晗王可慧王海燕刘慧杰)

抚松县露水河镇委、镇政府主办,西山社区党总支部承办的庆“八·一”军民鱼水情拔河友谊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比赛吸引了镇内居民前来观看,广场上一片热闹的景象。(吴晓芳何文胜)

长白县宝泉山镇武装部带着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为退役军人及家属送去了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冯雯雯)

长白县税务局全体党员通过此次活动将牢记入党初心,继承军队传统、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当前岗位,奋发图强,心怀始终如一的忠诚信仰,肩扛无悔奉献的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根税务工作土壤,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