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首届中国直播电商大赛长春分赛晋级赛火热进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在长春优橙电商直播孵化基地,有几十场带货直播正在电商中心上演。直播正为实体经济释放巨大的潜能,直播电商也吸引着长春传统产业从业者们竞相“试水”。

镜头前,主播熟练地介绍一件件产品,

时而靠近手机讲解产品工艺细节,

时而拿起产品亲自品尝试用......

在长春优橙电商直播孵化基地,有几十场带货直播正在电商中心上演。直播正为实体经济释放巨大的潜能,直播电商也吸引着长春传统产业从业者们竞相“试水”。

迈向直播经济,不仅是个体的尝试,更是整座城市的探索。长春市正通过直播电商赋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源泉。

8月4日,首届中国直播电商大赛长春分赛暨长春市首届电商直播大赛网红争霸杯比赛火热开展,来自各行各业的直播精英以及MCN机构的80余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争夺30名晋级全国决赛的名额。

8月4日早上,选手们抵达本次大赛指定美妆造型形象设计机构长春医美整形医院,20余名专业化妆师依据选手风格为他们量身定制妆发服饰,为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加油助力。

前来设计造型的主播们表示,感谢大赛组委会的信任和长春医美整形医院的赞助,她深感荣幸,也衷心保证不负众望,争取冲进全国决赛为家乡获得荣誉。

“长春医美整形医院将大力支持长春网红直播经济发展壮大,同时借助长春医美医院的产品优势、资源优势,结合当地产业特色,为更多商家提供更多定制化的形象设计服务。”长春医美整形医院负责人说。

记者在本次大赛分会场上之一的优橙内容电商直播孵化供应链基地看到晋级赛盛况。14时,80余位主播准时上线,开启了晋级赛为期四个小时的直播带货。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推广吉林省优质产品,有的以歌声开场、有的以舞蹈助阵。带货的产品既有助农产品、也有代销代购,既有农副特产、居家日用,也有美食花卉、母婴美妆。选手们现场讲解头头是道如数家珍、产品介绍种类丰富花样翻新;现场品尝酸甜鲜香口味多元、亲身体验柔软舒适品种齐全,对于产品特色,个个“一针见血、直奔主题”,选手们大气、独道的表现不时赢得直播间内的观众抢购热潮。

晋级赛通过对参赛选手的粉丝量、直播观看量、开播时间、直播质量及销售情况进行一一核查,组委会将对参加比赛的选手进行初步综合初评,最终30位选手入围本次全国决赛。

据悉,此次长春站是该赛事全国比赛的重要一站,本次大赛特设超级大奖,目的是激发长春广大青年参与,广泛宣传推广长春的文化、旅游、特色商品等,为吉林省助农、助旅、创业、扶贫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