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易建联将缺席京粤首战,首钢仍要放低姿态立足防守


来源:新京报网

CBA半决赛今晚打响,北京首钢男篮时隔5年再遇广东队。易建联确认缺席,首钢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前表态,要放低位置,做好防守。

新京报讯(记者刘晨)CBA半决赛今晚打响,北京首钢男篮时隔5年再遇广东队。易建联确认缺席,首钢代理主教练解立彬赛前表态,要放低位置,做好防守。

广东队与青岛队的1/4决赛,易建联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离场,后广东队官方通报为“股后肌拉伤”,需每日观察。今日的赛前训练结束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确认阿联晚上无法出战。

对于易建联的缺席,首钢队长翟晓川表示:“联哥一直是我们的榜样,希望他早日康复,我们好好在球场上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京粤再度相遇半决赛,首钢男篮这一次的角色是冲击者。解立彬强调,首先要摆正心态,放低位置,像8进4一样做好防守。“进攻按照我们的战术配合,主动去打,放开去打。广东队是卫冕冠军,确实有很强的地方,我们也希望大家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考虑结果,不留遗憾。”解立彬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