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影新作《公示的青春》《奔腾吧,兄弟》查干湖开机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8月6日讯(记者马璐)今天上午,由长影创作出品的重点影片《公示的青春》《奔腾吧,兄弟》在松原市查干湖畔举行了开机仪式。两部影片将在查干湖取景,展现独具特色的东北文化,用镜头记录大美吉林风光。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松原市委、市政府,长影集团,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前郭尔罗斯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共同承办。

电影《公示的青春》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引领下,下一盘县域扶贫大棋的故事。影片由赵琦执导、曲士飞担任剧本总监,青年演员王匡、田牧宸、李峥主演,并邀请到知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知名演员许文广倾情出演。电影《奔腾吧,兄弟》以新时代、新农村为故事背景,以展示新生活、新农民为故事内核,讲述了兄弟三人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带领全村共同致富的故事。影片由青年导演、演员、编剧崔志佳自编自导自演,修睿、潘斌龙、李昆鹰等众多知名喜剧演员联合主演。

据了解,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二十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长影集团筹划了一批重点影视项目,包括今日开机的《公示的青春》《奔腾吧,兄弟》在内,还将有《731》《新冰山上的来客》《东北往事》等5部电影在本年度陆续开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