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发布 一汽、解放双双入围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中国一汽以3385.5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第9位,一汽解放同时入围,以877.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59位。这是中国一汽连续17年位居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榜首,也是此次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大会排行榜前十的汽车企业。

本报讯(记者于剑南)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中国一汽以3385.56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榜第9位,一汽解放同时入围,以877.1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59位。这是中国一汽连续17年位居汽车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榜首,也是此次唯一一家进入世界品牌大会排行榜前十的汽车企业。

今年,在品牌竞争愈加激烈的业态下,中国一汽仍然驶上了品牌发展的快车道,通过聚焦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品牌建设等工作,持续加大自主品牌培育力度,经营业绩不断取得突破,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一汽解放作为中国一汽重要的组成部分,以“国车长子”的身份源源不断地提供着领航力量。今年年初,随着供应链上下游及经销商的延期复工,商用车市场也遭受重创。一汽解放不负使命,勇担自主商用车行业发展之责,在业内率先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今年上半年,一汽解放强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为中国一汽稳步提升品牌价值提供了有力支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