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机场新增机场巴士自助售票机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进一步满足乘客对于智能化支付方式的需求,提高乘客出行效率。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空港运输分公司分别在T1航站楼19号门、T2航站楼5号门、9号门新增了9台机场巴士自助售票机。

使用自助售票机十分简单,乘客在自助售票机上点击“自助购票”后,选择屏幕上的目的地。随后根据提示刷身份证确认信息,并输入手机号码,乘客可根据接收的短信提示开具电子发票,验证成功后即可选择微信或支付宝支付。随后,用手机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完成支付,就可以等待出票,自助购票过程仅需要30秒就能完成。

该功能上线后,将节省乘客投币、现金换零和找零的环节,减少人员接触,大大降低了单次购票的耗时,有效缓解了售票机前排队现象,使市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图片由机场提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