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不负久候,如约而至!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将于9月12日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20长春第十四届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是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委组织部支持,长春市贸促会主办,长春九鼎信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长春维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专业连锁加盟行业盛会。展会将于9月12-1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7、8馆举办。

汇聚连锁行业精粹,共促连锁产业发展

长春加盟创业展精心筛选优质靠谱创业项目,聚集全国各地餐饮美食、教育培训、美容健身、医疗保健、洗衣洗染、汽车养护、烘焙甜品、酒店商超、家政服务、新零售等行业品牌到场。展会宣传辐射东北三省及内蒙地区,为创业者与品牌方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彼此精准对接,促进创业的同时,也拉动人员就业率提高。

复苏盛会,提振连锁加盟行业信心

作为2020年东北地区举办的首场连锁加盟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30000㎡,参展企业500余家,创业品牌1000余个。目前,展会招商接近尾声,柏记水饺、小磨坊老饭盒、半亩良田、咱+面、吉品合、川锦汇、喜翻拌、小凡鸭、麻辣功坊、韩记德、鹅秀才、町上寿司、拿都尼汉堡、摩镫汉堡、丹尼斯·唐、悠酒汇、鹿掌柜酒、鼎汇丰烧烤火锅超市、新天地超市、悦丰果宝、西子洗涤、保眼洁视光中心、富士华眼镜、胖哥耳道、乐老大耳道、优能福祉馆等新老品牌齐聚会展中心,供创业者品鉴。

餐饮行业重新洗牌,实力品牌强势亮相

“民以食为天”,2020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餐饮业冲击不小,但餐饮是民生刚需,是多数创业者的首选行业。其实,餐饮创业并不简单,对于初次涉足的创业者,还是应该优选品牌加盟。经历了上半年的疫情,餐饮业重新洗牌,存活下来的一定是那些具有完善供应链,加盟模式成熟的品牌。此时创业入局餐饮,首先品牌选择风险大大降低,另外,很多已经闭店的门市亟待出租,容易找到黄金点位商铺。天时地利下,如果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还是应该把握时机。

此次展会既有箐山麻辣烫,清水绿川椒、捞一筐、鹅千味、郭彪拉面、牛人牛味、佟源记炸肉、吉品合烤饼等2-3人即可开店的小本创业品牌,也有谭鸭血老火锅、九寸花汀海鲜烧烤自助等投资额度较高的创业品牌。

茶饮行业正处于品牌上升期,红利仍在

据调查显示,80%的消费者对于品牌信赖度更高。经过2016-2019年的快速发展,目前茶饮行业正处于上升期,且连锁加盟已成为开店主流模式。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我国现制茶饮市场规模626亿元左右,红利仍在。所以,对于创业者来说,茶饮加盟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展会快乐柠檬、汇巢鲜茶、果檬饮品、Taの茶、鲸港湾、茶轻语、魔术师老南洋奶茶、吾饮良品、淇语淇茶等茶饮品牌将悉数亮相,现场提供超大加盟优惠政策扶持创业者。

教育行业逐渐下沉二三线城市,受创业者青睐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报告显示,近6年来,我国的教育培训消费一直呈明显上升趋势,教育消费逐渐成为家庭刚性支出,家长更重视教育品牌与体验,也因此,教育创业颇受创业者青睐,且拥有更多政策扶植。北京欧美思教育已连续三次参展,是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的优秀品牌,想要入局教育行业的创业者届时可到展位详细了解。

洗染行业稳步发展,成创业新宠

当代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时间意识也越来越强,加之职场人员工作压力较大,为减轻日常衣物清洗劳动,多数人会选择专业洗衣机构。经过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高速发展,洗染业已进入稳步发展阶段,知名连锁品牌不断涌现,洗染业已成为投资加盟行业的新宠。

本次参展品牌西子洗衣连续多届参展,拥有大型洗衣工厂,洗涤质量有保证。加盟采用门店代收模式,创业成本较低。发展至今,西子洗衣在长春市已拥有加盟门店70余家。

大健康产业异军突起

健康产业是一种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是辐射面广、吸纳就业人数多、拉动消费作用大的复合型产业,具有拉动内需增长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功能。抓住大健康产业品牌的发展机遇,也成为创业投资人目光所在。

净肤堂、竹云堂、云贸科技、保眼洁视光中心、富士华眼镜、胖哥耳道、乐老大耳道、优能福祉馆、海通制药及海通新零售等行业相关品牌均已入驻本次展会,敬请广大创业者参观咨询合作。

贯彻“六保”“六稳”政策,第一书记代言产品三度携手展会

 

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六稳”、“六保”是政府工作的主要方向。落实精准扶贫,长春市委组织部与市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组织第一书记代言产品进展会系列活动,三度携手,此次合作将成为保民生保就业工作的重要成果展示。

疫情常态化下的“危”与“机”

新冠疫情下,各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目前我国已进入疫情常态化。新常态下,连锁加盟行业优势越发显著,创业选择知名成熟的连锁品牌,可以有效降低风险,共同分享行业红利。长春连锁加盟创业项目展览会汇集全国各业态品牌创业项目,邀请东北三省及内蒙地区创业投资人莅临。给品牌方与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化“疫”为“机”,发掘行业新发展机遇的高效沟通平台,定将有力激发行业强劲的新动能。

展会项目负责人:吴蒙135 0443 5221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