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靖宇县举办城市基层党务干部观摩学习培训班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基层党务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服务作风、服务本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作用,靖宇县委组织部于8月11日举办城市基层党务干部观摩学习培训班,全县部分城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等共2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实地参观学习了白山市江源区党员组织生活实训基地区、江源区孙家堡子街道盛丰社区、白山市第三中学的红色课堂,学习了解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社会化服务“五进”社区、红色小院建设及中小学校党建示范阵地建设等城市领域基层党建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参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学习了优良新经验,启发了工作新思路,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行业领域职能特点,开拓创新、因地制宜的开展好各项工作。(文/张斌、薄文斌)

Q2I~45]UJ@@1$HFJ[FSD}JM.png

靖宇县城市基层党务干部在白山市第三中学红色课堂观摩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