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香港影星李彩桦代言奢脉 倡导“倾听肌肤的声音”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奢脉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现场。郭雪摄

9月1日,奢脉携手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正式举行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长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奢脉国际董事长张立萍先生,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女士,奢脉股东朱喜柱先生,奢脉股东邵奎双先生,上海林家龙文化传媒工作室林总等奢脉国际的高层及特约嘉宾们,参加并出席了仪式。在本次签约仪式中,奢脉的品牌“星”传播战略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

据了解,奢脉国际成立于2017年,专注致力于解决国人盲目护肤、肌肤问题反复的课题。作为“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的践行者,奢脉倡导“倾听肌肤的声音”,从中国女性的肌肤诉求出发,365天×24小时专业肌肤管家团队“随肤管理”,始终专注于精准化解决、改善中国女性常见的肌肤问题,创新提出“量肤定制·精准护肤”理念,理性引导中国女性“安全、科学、精准、有效”护肤,并为中国女性寻回健康美丽肌肤。

奢脉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现场。郭雪摄

据悉,奢脉品牌此次签约明星李彩桦是经过慎重思考和全面考虑的。从助力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崇尚美,传播美,到如今签约明星代言人升级传播力,奢脉始终稳步推进品牌理念传播,力求引领更多中国女性“精准”领会“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新理念,全面树立精准护肤新观念。至此,奢脉品牌“星”传播战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开启品牌新征程!

奢脉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现场。郭雪摄

值此品牌加速布局“精准护肤”领域之际,奢脉没有选用流量明星,而是携手“三精女性”形象代表—香港影视明星李彩桦担任品牌传播推广大使,这也符合了奢脉一贯务实的处世之道。

奢脉国际董事长张立萍先生表示:奢脉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安全、精准、科学、有效的护肤原则,多年来,奢脉也一直将品牌理念贯穿到每一个产品、细节、服务中去,为众多中国女性带来了肌肤问题的改善。这次与李彩桦女士的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就是要加速推进奢脉的“星”传播战略,旨在通过李彩桦的形象传播力和影响力,加快奢脉品牌理念和精准护肤方案的全面传播。让更多的中国女性学会科学、正确、精准的护肤,给她们更好的解决方案。

奢脉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现场。郭雪摄

值得关注的是在签约仪式上,奢脉还授予了李彩桦“品牌首席体验官”的身份,奢脉品牌负责人对此表示:这一举措正是为了让李彩桦拥有奢脉产品和服务的优先级体验权限,并可以在第一时间给予奢脉开发团队最真实的反馈。扎实的推进奢脉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让奢脉的产品研发和服务体验更加落实“精准护肤”。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李彩桦还以“品牌首席体验官”的身份,探访了奢脉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奢脉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站在消费者角度,在体验店进入正式营业前为消费者亲自把关,并深度体验。

据了解,作为“量肤定制,精准护肤”领域的开创者、践行者,“奢脉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的建成,将极大助力奢脉“精准护肤”在技术方面的新突破,“中心”引入美国VISIA 、德国CK及爱尔兰Antera 3D皮肤成像测试系统等国际尖端检测仪器到线下体验店中,促进奢脉“量肤定制精准护肤”服务升级至“精密设备”+“专业人才”的更为数据化、精准化服务,帮助更多中国女性早日解决、改善肌肤问题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更高品质的“量肤定制精准护肤”体验。

奢脉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现场。郭雪摄

资料显示,作为自主创新护肤品牌,奢脉用了短短三载时间,先后成立了“多肽技术开发及应用合作中心”、“化妆品功效评价与安全管控研究中心”,以及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研究中心共建“中华皮肤本态研究基地”、“中华皮肤本底值采集中心”,2020年7月,全国首家“量肤定制肌肤管理中心”正式落成。

通过本次活动,将切实地推进奢脉“量肤定制、精准护肤”品牌理念的全面传播,助推“量肤选品、精准护肤、随肤管理”的全新护肤方法,奢脉品牌“星”传播战略,也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