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如何提高孩子记忆力?家长必看!


来源:中国网

孩子记忆力不好,主要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学习困难、目光呆滞、自控力差、缺乏语言组织能力,纪律性差等,这样不仅造成孩子学习困难,影响到孩子的学业,产生厌学或辍学的行为;同时对同龄人之间的人际交往,以及个人自信心...都会有所损害。因此当孩子的记忆力比较低于同龄人时,家长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尝试让孩子不断接受新事物

如果让孩子一直待在熟知的知识当中,那么他的大脑基本上基本上不用思考,就好比如我大人,如果大脑长期缺乏接收新的知识,就像“生锈”了一样,旧的知识用不着开发大脑,因此家长要适量地让孩子接受新的事物,锻炼其经常思考的能力。

做好饮食搭配

家长在饮食方面要给孩子做好饮食搭配,让孩子多吃一些对提高记忆力有用的食品,比如核桃和芝麻,核桃,我们都知道是有助于补脑比较好的食物,芝麻则有着通畅血液提高脑髓神经的作用。

适当补充保健食品

当孩子需要提高记忆力时,可以适当补充保健食品,但建议一定要选择靠谱的,比如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金菇口服液,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少年儿童而研发的一种具有改善记忆作用的口服液,其主要成分为生物健原液和金针菇提取液,其中金针菇含有的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尤其是赖氨酸和精氨酸含量丰富,对增强儿童的身高和智力发育有很好的作用,人称“增智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18555015667,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hanying-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