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官宣杨紫成为Coach代言人,微博转发已达70万


来源:新京报网

8月31日,Coach宣布演员杨紫成为品牌女士产品系列代言人,并拍摄Coach 2020秋冬系列广告形象片。目前,该消息发布后,6小时内Coach官方微博的转发量已达70万。

新京报讯(记者曲筱艺)8月31日,Coach宣布演员杨紫成为品牌女士产品系列代言人,并拍摄Coach 2020秋冬系列广告形象片。目前,该消息发布后,6小时内Coach官方微博的转发量已达70万。

Coach表示,杨紫在演艺道路上不断成长与蜕变,一直在尝试塑造各种不同的荧幕形象;同时多年来积极参与公益项目的初衷,与Coach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

据了解,Coach 2020秋冬系列广告形象以“友爱与共”为主题,杨紫邀请自己曾经担任爱心公益大使的爱乐融聆听计划专项基金,受助的小梓晴一同出镜,分享生活中的美好。

今年8月,杨紫还代言了英国奢侈品电商平台Farfetch“发发奇”,并拍摄了相关视频,该视频在发发奇官方微博发布,转发量为15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