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女医务工作者送医下乡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本报讯(记者徐微)近日,市妇联携手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组织28名专家深入农安县陈家店村开展送医下乡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的女医务工作者来自驻长14家综合性医院,涉及甲状腺外科、内科、儿科、妇科、神经内科、中医科及慢病筛查科等7个医学专科领域。

“5年前我就对您的医术有所耳闻,这次得知您来义诊,马上就赶来了。”一位女患者对市女医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孙辉说。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仔细诊查,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逐一为就诊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做甲状腺B超、腹部彩超等检查项目,并根据检查结果和病情给予诊疗和用药指导,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体验到名医义诊的温暖。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369人次享受到免费诊疗服务,专家们精湛的医术、耐心热情的服务,赢得村民的称赞。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