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丰满一小学调查学生家长职业 当地教育局回应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丰满发布”微博消息,吉林市丰满区教育局4日发布关于丰满区第三实验小学(原实验中学小学部)调查学生家长职业和学生上放学交通方式的情况说明。

中新网9月4日电据“丰满发布”微博消息,吉林市丰满区教育局4日发布关于丰满区第三实验小学(原实验中学小学部)调查学生家长职业和学生上放学交通方式的情况说明。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微博截图

情况说明指出,丰满区第三实验小学(原丰满区实验中学小学部)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对一年级新生家长从事行业及学生上放学交通方式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目的是建立重点人群台账(家长从事餐饮、公共交通、冷链食品销售等服务行业和公共交通上放学的学生),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班主任将调查内容制成表格下发给学生家长,家长填写后上交学校。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席海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