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Prada与阿迪达斯再合作,联名款将于9月8日发售


来源:新京报网

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rada与阿迪达斯旗下adidas Originals联名推出的Prada Superstar鞋款,将于9月8日全球发售。此次联名鞋款包括黑色、黑白和银白三种配色,目前官网售价3950元人民币。

新京报讯(记者曲筱艺)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rada与阿迪达斯旗下adidas Originals联名推出的Prada Superstar鞋款,将于9月8日全球发售。此次联名鞋款包括黑色、黑白和银白三种配色,目前官网售价3950元人民币。

据了解,这并不是Prada与阿迪达斯首次合作,早在去年年底,双方便推出了首个联名限量系列Prada for Adidas,包括1969年首次推出的标志性Superstar运动鞋、Prada专为阿迪达斯打造的保龄球包。该联名系列推出时,以头层牛皮、意大利制作、手工工艺以及向Superstar运动鞋50周年致敬为亮点,限量发售700件,每一件都有单独编号,并以包鞋捆绑形式发售,国内定价25950元。虽然一经推出便受到全球粉丝追捧,但也有消费者吐槽,认为该联名系列在设计上没有任何创新,仅仅打了Prada的Logo,不值两万多的价格。

此次双方推出的联名款依然保留了Superstar运动鞋的经典设计,共有三种配色。在阿迪达斯官网的预告页面,依然强调意大利制造和匠人工艺,鞋舌处印有Prada与adidas Originals双Logo。据了解,9月8日起该联名款将在全球Prada精品店、阿迪达斯旗舰店以及指定零售渠道发售,消费者还可在官网进行购买。

图片 阿迪达斯APP截图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zhaojj-vpn]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