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在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共同见证下,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正式启动。梁琪佳摄

9月5日,长春群星闪耀、溢彩流光。在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阎晓明共同见证下,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正式启动。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梁琪佳摄

长春市市长张志军在会上致辞。梁琪佳摄

在活动现场,长春市市长张志军,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丁荫楠致辞。演员刘烨、吴京作主题演讲。现场介绍了评委会成员,播放了沙特阿拉伯电影委员会祝福短片以及长春国际影都推介宣传片,启动了“金鹿计划”,进行了文艺表演。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评委集体亮相。梁琪佳摄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刘烨作主题演讲《光影之梦》。梁琪佳摄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传承大使吴京作主题演讲《当一束光点亮另一束光》。梁琪佳摄

本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将举办金鹿奖评奖颁奖、电影论坛、电影展映,开展“长影之夜”电影交响音乐会、经典老电影回顾、新片发布会、诗歌朗诵会等“致敬摇篮”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观众和电影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光影盛宴。

金鹿计划启动。梁琪佳摄

金志文、李玉刚、黄圣依表演歌舞。梁琪佳摄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梁琪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