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百余名小选手吉林角逐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 现场星范十足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吉林赛区现场。本组图片 邹运摄

9月6日,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吉林赛区在长春市欧亚三环购物中心落幕,百余名小选手参加角逐,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承载着萌宝们的闪耀梦想。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吉林赛区现场。

据了解,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是由日本殿堂级童装品牌MIKI HOUSE联合北京模家模特经纪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际性少儿模特赛事,海选涵盖国内20余个热门城市,聚集国内近20家童模培训机构品牌,打造集时尚秀演、才艺展示于一体的专业童模赛事,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一线知名品牌发布会等高端时尚活动输送专业的超级童模。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中国区主席贾子君接受媒体采访。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中国区主席贾子君对吉林赛区孩子们的表现表达了充分地肯定,由于前两届MIKI HOUSE代言人都来自吉林,让她对吉林地区赛事期待值很高,看着孩子们在台上自信的样子她十分高兴。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吉林赛区现场。

据了解,美越艺术中心已经成功独家承办了两届吉林省赛区比赛,美越艺术学员杨思成,王俪燃勇夺MIKIHOUSE中国区代言人,前往日本品牌总部拍摄广告,形象在天猫,京东,网易考拉等官方旗舰店及各大中国区广告及杂志上出现,美越艺术架起高端儿童时尚品牌与童模童星之间的桥梁,向世界展示吉林省少年儿童健康向上和自信活泼的精神风貌,注重培养和提升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促使其在好口才、快好形体、好气质的道路上健康成长。

参赛选手王俪燃家长接受媒体采访。

“这是宝宝第二次参加比赛了,训练和登台让孩子更独立、有自信,对未来的成长也十分有帮助。”参加比赛的王俪燃家长说道。

MIKI HOUSE中国新星大赛吉林赛区现场。

据悉,此次晋级的宝贝们将亮相上海,参与第三届MIKIHOUSE中国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