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吉浙交流合作  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启幕
吉林
吉林 > 资讯 > 正文

深化吉浙交流合作 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启幕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陶连飞)今天,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暨直播经济产业峰会在长春启幕。活动以“新时代、新吉林、新焦点、新业态”为主题,业内专家、企业家和知名网红齐聚一堂,激荡思想智慧,畅叙合作友谊,共谋未来发展。副省长蔡东出席开幕式。

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网红吉林行暨直播经济产业峰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化吉浙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意在更好地推介吉林、宣传吉林、扩大“吉字号”产品影响力和销售渠道,助力我省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省商务厅已经启动了直播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未来,我省将着力打造直播经济头部省份,推动网红直播与汽车及零部件、农产品和食品加工、冰雪和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通过加快构建人才体系,搭建综合服务平台,突出示范引领,推动全省直播电商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