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长春亚泰胜四川优必选

中甲:长春亚泰胜四川优必选

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3比1战胜四川优必选队。

#(体育)(6)足球——中甲:长春亚泰胜四川优必选

9月26日,长春亚泰队球员卢卡斯·索萨(上左)与四川优必选队球员李浩杰在比赛中拼抢。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3比1战胜四川优必选队。 新华社发(史康 摄)

#(体育)(9)足球——中甲:长春亚泰胜四川优必选

9月26日,主裁判于波(右)准备对长春亚泰队球员孙捷掏红牌。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3比1战胜四川优必选队。 新华社发(史康 摄)

#(体育)(3)足球——中甲:长春亚泰胜四川优必选

9月26日,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巴巴扬·萨穆埃尔赛后庆祝球队取胜。 当日,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五轮比赛中,长春亚泰队以3比1战胜四川优必选队。 新华社发(史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