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四球大胜南通支云 谭龙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亚泰四球大胜南通支云 谭龙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10月8日,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八轮结束最后一场较量,陈洋迎来了他执教长春亚泰的首秀,结果凭借谭龙的帽子戏法和塞尔吉尼奥的中甲首球,长春亚泰以4比0战胜南通支云。球队也以5胜2平1负、积17分的战绩,重返常州赛区积分榜首位。而队内第一射手谭龙以9粒进球领跑中甲射手榜。赛后,亚泰新帅陈洋直言,目前亚泰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队员的自信心也有很大的提升。而对于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谭龙,陈洋更是直言,“亚泰未来会围绕着谭龙制定战术打法,谭龙已经不需要证明自己,他已经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射手了!”

对于自己上任后的首秀,陈洋表示,“来球队时间不长,很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在胜利的背后,是大家在短短几天里的大量工作和磨合,我来到球队,目前只进行了三堂训练课,能做的只是让队员在场上能够尽量多的领会到教练组的战术和思想。但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的心理包袱太重,在1比0领先后一阶段我们打得非常被动。比赛的过程和我们预想得差不多,在进攻上让大家统一思想,创造空间,大家做得比较好。大家也看到了,几个进球都是通过配合打法创造出来的很好的得分机会,这也是前几场没有的。在这个过程中,队员们有一些改变、有一些提高,他们会享受这种通过努力取得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

同时,陈洋也指出了球队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说,“在正式比赛中,我们的队员自信心还不够强。尤其是在防守端上和场面一旦出现被动的时候,我们的队员不敢控球。如果想成为真正的强队,成为一支有霸气的球队,还要突破自己的心理防线。未来,我们会在训练中改正,希望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越来越好。当然,作为教练员,我们也会把每名球员用在最合适的位置上,让他们发挥最好的状态和最大的优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