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30户低收入家庭选上“暖心房”,实现“安居梦”
吉林
吉林 > 资讯 > 正文

东丰县30户低收入家庭选上“暖心房”,实现“安居梦”

近日,东丰县又有30户低收入家庭通过公开摇号方式分配到了公租房,实现“安居梦”。

据了解,此次分配的房源共有30套,分布在吉祥小区和惠民西区。户型最小面积为36.11平方米,最大面积为49.86平方米,按家庭人口分配户型面积,可基本满足低收入家庭入住需求。参加摇号选房的对象均是相关部门调查摸底后,经过“三审、两公示”审核,最终选出的符合公租房分配条件的低收入家庭。摇号全过程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完成,由东丰县公证处现场公证,充分体现阳光操作、诚信于民,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让他们能租得起房、住得上房,从2010年开始,东丰县大力实施安居工程,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截至目前,已为1756户低收入家庭分配了公租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