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两部门签署“建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协议


来源:中国吉林网

12月1日下午,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建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协议,就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营造公开公平、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更好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有关事宜开展合作,进一步搭建政企携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路丰源 12月1日下午,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建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协议,就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提高供电服务质量,营造公开公平、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更好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有关事宜开展合作,进一步搭建政企携手优化电力软环境合作机制。

按照协议,省电力公司要发挥电网的基础保障和供电服务作用,营造一流的供电软环境,服务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发电企业,服务广大电力客户。建立电力服务绿色通道机制;建立“互联网+服务”机制;建立信息公开机制;建立诚信经营机制;建立电网规划与地方经济发展配套机制;建立重点电力项目优先保障机制;建立重点电力项目定期汇报机制;建立重点电力项目督察督办机制。建设坚强电网,保障经济发展;提高办电效率,提升服务能力;建设交易平台,推动公平竞争;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水平。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将督办供电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中所遇到的涉软问题,保障供电企业权益,保证省政府出台的相关文件能够得到落实,政策落地,切实为省电力公司提供服务。

该机制的建立,将督促省电力公司为我省各类企业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环境,帮助省电力公司协调解决电力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改善吉林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作出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