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狩猎漂流打CS 畅享原生态激情


来源:中国吉林网

狩猎漂流打CS 畅享原生态激情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靖 温泉漂流,真枪核弹狩猎,在吉林省所有的景区中,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绝对是独树一帜,与其他景区找不到雷同之处。12月14日,“2016

狩猎漂流打CS  畅享原生态激情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李靖 温泉漂流,真枪核弹狩猎,在吉林省所有的景区中,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绝对是独树一帜,与其他景区找不到雷同之处。12月14日,“2016美丽中国行”媒体采风团走进位于抚松县露水河镇的长白山狩猎度假区,开启全新的体验。

船在雪中漂人在画中游

长白山狩猎度假区是一个以原始森林为主,集山川、溪瀑、雾凇、冰雪于一体,以长白山风情和林区文化为特色,以森林探险、围场狩猎、休闲度假、冬泳漂流、生态考察等为主要内容的多功能综合性旅游景区。

这里的碧泉湖是由多处温泉群汇聚而成的冷水湖,常年水温6—8摄氏度,层林尽染的五花山和原始森林迷人秋色成为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的主题,品味“船在雪中漂、人在画中游”意境。

碧泉湖度假村设计风格以人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为主题,别具匠心、豪华典雅、彰显气派,是原始与现代,人文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碧泉雅居是碧泉湖度假村豪华的木制森林别墅,给人以温存、细腻、优雅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狩猎、漂流、度假

 

碧泉湖

 

和露园

 名流荟萃,大家云集

大型书法艺术园林——和露园乃取“天上碧桃和露种”之意;观其全景,尽显自然人文之融合,舒展山川草木之毓秀,或方或圆,错落有致。布局款洽,名流荟萃,大家云集。

八卦迷宫

 八卦迷宫,整个迷宫占地面积3600平方米,全部为木质结构,俯瞰呈“八卦”型,按易经中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八又生六十四卦的原理建造,预示万事万物生生不息。

碧泉湖漂流

 漂流水为碧泉湖水,四季不冻,长4.6公里,河宽十余米,平均水深1米,漂流时间约为1个小时(四季可漂)。碧泉河急缓流段交替出现,落差适中,缓流段可以尽享戏水之乐,激流段足以体验漂流惊险刺激的情趣。

走出喧嚣闹市,感悟山水怡情,走进长白山狩猎度假区,犹如来到一处世外桃源,置身其中,绚烂多彩、风光无限、静雅潇逸、遐思无尽!

出游贴士

1.露水河狩猎场特色漂流,全程4公里一年四季可漂,特色地泉河漂流(天然矿泉)。   

2.门票当天有效,出园需入园,需再次购票。   

3.14:30之后无法进行狩猎。   

4.漂流为水上户外项目,受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较大(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可能会临时闭园,建议您出行前查看当地天气预报。   

5.为保证取票、入园顺利,预订时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