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一汽加速红旗转型 剑指自主豪车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春4月22日电(郭佳)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汽车民族品牌“红旗”近来大动作不断,显示出其正加快向高端车转型的步伐,加速进军年轻化和私人化市场。总部位于长春的中国一汽是新中国汽

中新社长春4月22日电(郭佳)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汽车民族品牌“红旗”近来大动作不断,显示出其正加快向高端车转型的步伐,加速进军年轻化和私人化市场。

总部位于长春的中国一汽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红旗一直是中国许多重大场合的官方用车。

作为一汽独有的品牌象征,红旗一直被当作其自主品牌复兴的旗帜。中国一汽红旗分公司总经理韩新亮表示,“十三五”期间,红旗将迎来产品线的爆发。

正在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一汽红旗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H5车型。该车型是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除此之外,今年红旗大改款的H7将在年中投放,一款豪华大型SUV也即将推出,这将使红旗品牌加速进军年轻化和私人化市场。

红旗如此表现,与去年新成立的中国一汽红旗分公司密不可分。该公司作为独立经营体对红旗进行全价值链管理,目前已经为红旗打造了全新的网络布局和渠道建设。

以往,红旗的销售渠道主要以城市展厅“红馆”为主。本月中旬,该公司全面升级了红旗的渠道模式,首次将红旗4S店覆盖到了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

业界认为,从“红馆”时期的重品牌展示到如今重用户体验的转变,折射出红旗的转型脉络。

“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砥砺深耕,从细节入手,将红旗事业真正做起来,为中国汽车产业添一份力量。”韩新亮说。

目前,红旗整体规划已经出炉,涉及三个平台:L平台、H平台、M平台。据红旗官方消息,红旗在最为核心的动力总成领域已经开发出能达到欧洲新一代水平的系列发动机,同时,车联网架构也已初具规模。

红旗最新提出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有8条生产线面世,包括B级SUV、C级SUV、电动车,以及高端商务用车等系列车型。

“传承是红旗发展的根基,改变是红旗前进的动力。”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表示,红旗当下首要任务是突破10万辆销售目标,进入豪华品牌第二阵营。(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