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雪世界夜场开放 雪雕灯光秀闪耀春城


来源:中国吉林网

新春献礼,净月潭净月雪世界夜场来袭,灯光秀盛大开放!净月雪世界,越夜越美丽,灯光变换,如梦随行!昨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2日(大年初六),净月雪世界夜场全面对外开放。白天的净

新春献礼,净月潭净月雪世界夜场来袭,灯光秀盛大开放!净月雪世界,越夜越美丽,灯光变换,如梦随行!昨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月2日(大年初六),净月雪世界夜场全面对外开放。

白天的净月雪世界,湛蓝的天空,洁白的雪雕相互映衬,雪雕大师用他们那魔术般的双手给予雪二次生命并注入其灵魂,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由雪惟妙惟肖表现。

夜晚的净月雪世界,雪雕穿上华丽的新衣,五彩斑斓,美轮美奂,每晚中国区的天坛祈年殿,都会上演绚烂夺目的灯光秀,随着音乐的起伏,灯光的变换,犹如欣赏到一场盛大的交响音乐会。主雪雕《凤舞净月》也华丽变身,守护者入夜的净月潭。时光隧道带你穿越人海,亲近星空与雪雕。前方星星点点,如流星雨,如繁星闪耀,带你走入七彩斑斓的冰雪童话世界。

净月雪世界,是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冬季重点打造的大型欧陆风情为主题的体验式雪雕园,被誉为“国际冰雪体验和观赏中心”和“世界级主题雪雕园”。今冬的净月雪世界包括冰上游乐区和净月雪世界两部分,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用雪量冲破去年15万立方米范围,增加至18万立方米。移步换景、步步皆景,浪漫而又神秘的净月雪世界以“雪的梦幻•雪的畅想”主题,集故事性、历史性、互动性融为一体,拥有大小雪雕200余座,让游客感受到净月潭冰雪的乐趣。

走进净月雪世界雪雕艺术园,就像进了童话王国,满目都是洁白的雪和形状各异的雪雕,高大的建筑,逼真的人物,各种惟妙惟肖的小动物,好像是在冬天的迪斯尼乐园,如童话里描绘的一样圣洁与纯粹。从入口处开始,每个景区的美得都能让你拍照到手抖,置身于净月雪世界这片银白色的世界里,除了可以看到如梦如幻的雪雕,丰富多彩的冬季冰上游乐项目还可以让您嗨玩到爆。

净月雪世界游乐区是整个雪世界里面笑声最多,人气最旺的地方。 在光洁如镜的冰面上,冰猴随着皮鞭的抽打不停旋转,冰车不停来回穿梭,小孩儿玩的欢心跳跃,大人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小朋友们坐在雪圈上高声呼喊,从雪滑梯上滑下,超长距离,感受一冲而下的快感,而在下面的家长拿着手机准备拍下这一欢乐时刻。类似的场景在雪世界中还有很多,漫步在这片浩大的冰雪世界中,我们仿佛都成了童话世界中的主角,或是在雪雕群中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雪雕。冰上项目的神奇魔力,让置身其中开怀游乐的我们,仿佛搭载一辆时光机,“嗖”的一下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最重要的是净月雪世界通票一次购票,畅玩到底!这个春节,带上家人,带上孩子,白天看不够,夜场high不停,净月潭净月雪世界,满足您冬季踏冰玩雪的需求,一站式冰雪体验尽在净月潭。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