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延边州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总数达13个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4月1日讯 记者从吉林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国家民委命名了第二批717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予以命名挂牌。吉林省共有11个民族村寨上榜,其中延边州有8个村寨入选。分别是: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延吉市

中国网4月1日讯 记者从吉林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国家民委命名了第二批717个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予以命名挂牌。吉林省共有11个民族村寨上榜,其中延边州有8个村寨入选。

分别是: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延吉市小营镇河龙村,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珲春市板石镇孟岭村,珲春市密江乡密江村,龙井市东盛涌镇仁化村,和龙市东城镇光东村,安图县万宝镇红旗村。加上2014年首批入选的5个村寨(图们市月晴镇白龙村,珲春市敬信镇防川村,和龙市西城镇金达莱村,安图县石门镇茶条村,安图县二道白河镇奶头山村),延边州的“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总数达到13个。

此次村寨命名挂牌将进一步扩大我州特色村寨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带动延边州民族特色旅游业的发展, 并助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伍策子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