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文化惠农直通车”集中送文化走进依兰镇


来源:中国吉林网

“天寒地冻腊梅香,欢声笑语送下乡”。1月22日下午,延吉市依兰镇政府热闹非凡,由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科协、州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年首场“我们的中国梦&mdash

花冠舞

花冠舞

“天寒地冻腊梅香,欢声笑语送下乡”。

1月22日下午,延吉市依兰镇政府热闹非凡,由州委宣传部、州文联、州科协、州文广新局主办的2017年首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延边州‘文化惠农直通车’集中送文化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女生独唱

女生独唱

女生独唱

由延边群众艺术馆和延边歌舞团组成的演出团队,带着10余个精品艺术节目,与依兰镇居民共同迎接充满希望、激情的2017年。

萨克斯演奏

萨克斯演奏

三人舞

三人舞

委婉含蓄的花冠舞拉开演出帷幕,《红天阳照边疆》、《好运来》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独唱、浪漫的萨克斯独奏、名曲《贝加尔湖》的陶笛独奏,博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延边群众艺术馆第十六届群星奖获奖作品《盛世长鼓》将演出推向高潮,圆满结束本次“文化惠农直通车”演出。

陶笛演奏

陶笛演奏

这次“文化惠农直通车”活动还为依兰镇居民送去了图书、电影、科普知识、春联、年画、“全家幅”照片等。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极大地推进了我州文化小康建设的进程。

长鼓舞

长鼓舞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 记者沙春霞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