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优质软环境促绿色项目安家落户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从大学毕业进入长春汉高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开始,作为财务人员的吕明晶与国税局打交道已有十几年的光景了。

从大学毕业进入长春汉高表面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开始,作为财务人员的吕明晶与国税局打交道已有十几年的光景了。

说到巨大的改变,吕明晶深有体会,她把讲述锁定在了近5年间。从国税、地税业务两家跑,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再到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行的国地税业务“一窗通办”;从办税跑马路到办税跑网路……暖人心怀的不只有更加舒适、便利的办税环境,更有日益和谐、亲厚的征纳关系。

吕明晶告诉记者,2016年12月,长春汉高有多笔海关进口增值税发票被不法分子抵扣,如不解决,将造成企业50多万元的损失。“我们立刻向长春高新区国税局寻求了帮助,经过多方努力,他们不仅帮我们迅速解决了问题,还在事后帮我们改进了工作流程,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汉高公司中国区总裁得知此事后,深深为吉林省优质的税收软环境而感动,并因此将一项重点绿色发展项目落到了长春。“这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吉林省整体形象的一个认可,身为一个长春人,我非常骄傲”,吕明晶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