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支持长春新区建设发展出入境政策推介会”在吉林大学举办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9时30分,长春新区管委会、吉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走进吉林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支持长春新区建设发展出入境政策推介会&

2017年12月13日上午,长春新区管委会、吉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联合走进吉林大学国际交流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支持长春新区建设发展出入境政策推介会”,主要目的为吉林大学留学生讲解七项吸引外籍人才出入境优惠政策,为留学生们毕业后就业方向拓展思路,为在长春新区工作、创新创业的外籍留学生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推介会分为政策解读、新区介绍、业务受理流程办理、留学生提问四个环节。

吉林省厅高媛支队长

吉林大学李梅花院长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刘林主任

长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驻新区办事处副科长宋明珠

推介会现场,吉林大学李梅花院长对吉林大学留学生现状进行了介绍,长春新区新闻中心刘林主任介绍了新区建设现状,对毕业实习及留长创业的外籍留学生的实习就业区域进行讲解,同时也通过省厅高媛支队长对政策的解读,同学们了解到了具体的优惠政策。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七项政策的出台是他们的福音,为他们留在长春新区创新创业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 

在推介会最后一个环节中,留学生们就毕业在长春新区实习或工作办理签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刘林主任、高媛支队长、宋明珠副科长一一进行了解答,场面热烈,达到了此次推介会的预期效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