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33项活动引爆“夏日狂欢”长春消夏节16日启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国内一流水平的消夏音乐节、投资2000万元的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热情奔放的消夏盛装巡游……6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全体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长春消夏节将于6月16日至9月3日举行,历时80天。

本报讯(记者宋莉)国内一流水平的消夏音乐节、投资2000万元的长影世纪城彩灯文化节、热情奔放的消夏盛装巡游……6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组委会全体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二届长春消夏节将于6月16日至9月3日举行,历时80天。

本届消夏节由市政府、省旅发委主办,主题为“清爽夏日幸福长春”,将紧紧围绕消夏避暑主题,突出创新性、国际性、群众参与性和社会关注度,策划开展消夏活动33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消夏节对开幕式进行了大胆创新,推出以“精、雅、新”为定位的开幕式主体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欣赏到从长春走出去的梁博、权振东等歌手领衔的国内一流水平的消夏音乐节;体验既有传统文化内涵、又融入时尚元素的消夏生活集;观看融合萌宠可爱的吉祥物、热情奔放的桑巴舞等元素的消夏盛装巡游,以及展现群众文化风采的百姓健康舞表演等活动。

除了精彩的开幕式主体活动外,各县(市)区、开发区也将举办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消夏活动。

在产品设计方面,本届消夏节将推出亲水消夏产品、消夏夜产品、农家乐消夏产品、城市公园消夏产品、体育健身消夏产品、文化消夏产品、购物消夏产品等7大系列产品,打造消夏品质之旅,满足各类消费者的多样化消费需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