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清爽吉林引凤来—— 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延吉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7月7日,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吉林延吉举行,这届峰会上还颁发了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等奖项。

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现场。梁琪佳 摄

7月7日,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吉林延吉举行,这届峰会上还颁发了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等奖项。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启动式上致辞。梁琪佳 摄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致辞中表示,各地游客对吉林好评如潮,仅在去年接待游客超过1.9亿人次。“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吉林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生态资源,造就了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度假天堂。”他说。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孙健作主旨发言。梁琪佳 摄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孙健在作主旨发言时表示,吉林全省拥有得天独厚的避暑旅游气候资源,他希望吉林把握气候资源优势,抓住绿色旅游发展机遇,打造成避暑旅游胜地。

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所所长吴普作主旨报告。梁琪佳 摄

随后,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所所长吴普作题为《增加高品质避暑旅游供给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报告,他说,优质的气候资源和生态环境是战略性资源,避暑是人类适应环境的选择,或主动,或被动,古已有之,将来还会持续下去,人类对健康,对生命持久的追求和摸索是无止境的。

“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颁奖现场。梁琪佳 摄

“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颁奖现场。梁琪佳 摄

在当天发布的“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吉林省长春市、延吉市分别获选,吉林市和长白山则分别获选为“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