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净月微发现:泡泡梦幻 快乐童真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这场炫彩泡泡趴是由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主办,诺瑞德巴蜀映巷、凤凰网承办的,主办方表示,作为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清爽、欢乐、温馨的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会真正的“泡泡梦幻,快乐童真”。

文/段誉 图/梁琪佳

周末,无聊的气息就如同36度的高温一样,让人觉得窒息,到哪里能找到一丝清爽的感觉呢。正巧,听闻净月粉丝节又有新活动了——炫彩泡泡趴,我想如果能在充满梦幻的泡泡中尽情嗨玩,清凉又炫酷,这就应该是打开炎炎夏日中最正确的方式吧。

从家驱车半小时,路边的巨型卡通人物就映入眼帘,离着很远就看见广场上排着长长的队伍,欢快的音乐让人不由得想跟着跳动起来,我想大家都和我一样,来赴这场清凉的趴的吧。

在队伍的尽头,我看到现场大概有200位宝宝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来这里感受童趣。

现场每人可以领取一个装备包。打开装备包,一个炫彩而又有趣的假发、一个夸张造型的眼镜,给本来就活泼的活动添加一份搞怪.....

穿好装备,拿好水枪,开始“战斗”。刚刚还比较陌生的孩子们,一但玩起来,马上就打成一片,你喷我一枪,我还你两枪,你来我往,丝毫不让。

小朋友们在里边玩,家长们可以在边上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你瞧这位小姐姐,花旦的装扮一扮上,唱腔、台步一丝不苟,有板有眼,赢得阵阵喝彩。

  

这场炫彩泡泡趴是由净月高新区新闻信息中心主办,诺瑞德巴蜀映巷、凤凰网吉林承办的,主办方表示,作为第三届“净月粉丝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清爽、欢乐、温馨的互动,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体会真正的“泡泡梦幻,快乐童真”。

上网一查才知道,原来泡泡跑源自美国,被称“地球上最开心的路跑”,并迅速风靡全世界。进入国内以后,演变出更多其他的形式,跑者享受穿越色彩缤纷泡泡雨袭击的独特体验。整场路跑有如冲洗一场透心凉的泡泡浴,趁机消消暑。一边跑一边玩泡泡,重温童年浴缸泡澡的乐趣。

听说当周围的世界充满纯白色泡泡时就会梦想成真,每个泡泡里都装着一份神奇的祝福。在泡泡的海洋,任孩子们自由狂欢、徜徉。从泡泡发射筒喷出来的泡泡布满整个现场,伴随着音乐,在漫天飞扬的七彩“雪”花中,家长和孩子一起疯跑、大笑、欢乐,感受色彩斑斓的泡泡从身体上穿梭而过的梦幻快感。

如果说白色是心灵的颜色,我想那一定是孩子的心灵,没有任何杂念的纯真。童年原本就应该是自由、轻松、快乐的。而世间最美的笑容莫过于孩子的笑容,那笑容源自内心的一片洁净,让人觉得舒心。当我们被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的时候,应该有更多像净月粉丝节这样的活动,带领我们回归最初的那一份童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