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旅游局对旅游团队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团队服务质量和导游人员执业行为专项检查。

近日,长春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团队服务质量和导游人员执业行为专项检查。

在长春市文博广场游客集散地,执法人员对发往长白山、集安、辉南三角龙湾、鞍山千山、丹东以及营口鲅鱼圈等旅游景区的旅游团队和导游人员进行检查。其间共检查旅游团队12个,导游人员12名,检查涉及长春市6家旅行社。

检查重点包括导游在执业过程中是否携带电子导游证、佩戴导游身份标识、开启导游执业相关应用软件以及是否携带旅行社委派的材料,是否对旅客进行安全提示等事项。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旅游团队普遍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导游带团未开启APP导游记录、未上传行程单和带团计划等问题。

执法人员通过向游客、司机及导游问询、查看车况、出团计划、旅游行程单等内容,了解旅游团队构成,提醒导游员和司机要重视行车安全,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求各旅行社加强导游人员管理,强化旅游用车安全监管,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暑期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路丰源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