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内外政商代表云集长春签超300亿大单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4号,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将近300名政商界代表来到中国重要的工业和制造业基地长春,并与当地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达到354.2亿元,而这次的签约规模或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当天,由长春市政府主办、

4日,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将近300名政商界代表来到中国重要的工业和制造业基地长春,并与当地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金额超过300亿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签约14个项目,4个战略合作协议,投资总额354.2亿元,其中签约项目中资投资额327.2亿元,外资投资额约2.2亿美元,战略合作投资额12亿元,签约项目均是亿元以上项目,其签约规模或将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当天,由长春市政府主办、长春市商务局承办的“2018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活动——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在长春举行。

“长春是一座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是一座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也是开放的欣欣向荣的城市,更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城市。”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在致辞中表示说,“希望中外企业能够深度参与长春开放平台、开放通道和合作园区建设,借开放之势深化战略合作。”

据了解,以“积蓄发展动能,助力长春振兴”为主题的这次活动,也将举行2018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合作项目签约、项目对接会及路演。

拉脱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交通参赞Helmuts Kols就直言,长春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而且当地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发展也十分超前。“我们拉脱维亚也希望在轨道交通领域和中国展开合作,所以这次来到当地也希望促进双边的进一步合作。”他表示。

来自辛辛那提国际能源集团CEO、智库和政府顾问Harvey Carl DZODIN在接受采访中认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来到中国投资,但他们并没有真正了解中国各地的发展,我认为长春应该继续开展这样的推介活动,让更多企业家了解长春的发展。“我相信会有很多企业家对这里感兴趣的。”他说道。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