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长春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为进一步深化吉浙两省的对口合作,推动两省旅游业界深入交流,省旅发委与一汽集团,浙江省旅游局共同策划了“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25日晚,在发车仪式结束后,长春市旅游局举办了长春旅游推介会,进一步促进长春与浙江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推介长春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好旅游项目招商对接。

图为“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吉浙两省的对口合作,推动两省旅游业界深入交流,吉林省旅发委与一汽集团,浙江省旅游局共同策划了“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25日晚,在发车仪式结束后,长春市旅游局举办了长春旅游推介会,进一步促进长春与浙江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推介长春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做好旅游项目招商对接。

图为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在活动中致辞。

推介会上,首先播放了长春旅游宣传片,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在致辞中表示,去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加快推动东北地区经济企稳向好若干重要举措的意见》和《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部分省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长春市旅游局多次随吉林省旅发委赴杭州和浙江其他地区开展旅游推介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旅游交流日益密切。此次吉浙两省旅游部门共同主办的“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充分利用长春丰富的工业文化旅游资源和吉林省优质生态旅游资源,创新开展旅游品牌营销推广,对长春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待通过此次活动,推动长春旅游与工业的深度融合,将“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活动打造成全新的自驾游活动品牌,不断拓展长春与浙江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图为“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现场。

长春是吉林省省会、东北亚经济圏中心城市,是新中国最早的汽车工业基地和电影制作基地,同时还是新中国轨道客车、光电技术、应用化学等工业发展的摇篮。长春是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获评“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和“中国冰雪优秀活动城市”。目前,长春形成了以休闲消夏游、温泉养生游、影视文化游、雕塑艺术游、伪满遗迹游、汽车工业游、生态冰雪游、航空科教游、民族民俗游、节庆会展游等十大文化旅游产品。全市拥有4个5A级旅游景区—伪满皇宫博物院、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影世纪城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图为“驾红旗车游新吉林”浙江旅行商吉林行活动现场。

推介会上,汽开区、双阳区、九台区、农安县也分别做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招商推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