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北京降下吉林“雪”——吉林在京推介冰雪旅游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刚过,10日,在地处中国东北的吉林省北大壶、长白山等多地便早早迎来了入冬前的降雪,这也让各地冰雪爱好者们激动不已,而吉林域内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更是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们。

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刚过,10日,在地处中国东北的吉林省北大壶、长白山等多地便早早迎来了入冬前的降雪,这也让各地冰雪爱好者们激动不已,而吉林域内丰富的冰雪旅游资源更是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们。

这场降雪虽降在吉林,但来自吉林的“雪”却已经飘在了北京的明城墙下。10日晚,由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发起的“吉人有约·全民做‘冬’”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

这次名为“吉人有约·全民做‘冬’”互联网事件营销活动,以“在北京下场吉林的雪”为主题,利用楼体光效投影“人工降雪”,据了解,这种也是全国首次应用3D mapping技术进行旅游邀约的活动。

根据推介会篇章,光效投影分为“冬之景”“冬之乐”“冬之情”三个段落来表现,冬之景表现的内容为赏雪,冬之乐表现内容为玩雪,冬之情表现内容为品雪既年俗,视觉效果在整体的雪色大主题下,绽放人物色彩,设计戴红帽的可爱雪娃形象,穿插雪娃欣赏雪景、和伙伴们玩雪以及和过大年的三个场景,内容丰富,画面灵动。

据了解,这一活动将分为三期进行开展。其中,前期通过网络宣传预热,中期借助“在北京下场吉林的雪”线下活动和“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推介活动引爆。而在后期,则将开展客源地代表家庭赴约吉林冰雪,全程直播体验实况,打造“草根网红”持续宣传发酵。线上为线下活动造势,线下支撑线上IP打造,采用“精英引导、大众参与”的方式,带动公众主动关注传播,为吉林冰雪助力,向全国旅游消费者传递吉林正能量。

当天晚间,还有1200封热情洋溢的“冬季到吉林来玩雪”邀请函,由吉林好人获奖者、文化名人、旅游从业者、公安干警、市政工人、学生等送至参与活动的嘉宾手中。

“非常漂亮。”来自江苏的解舜华激动不已,她说自己一直都没有去过吉林,今天正好有这个机会多多了解一下吉林的风土人情,她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和老伴去东北,去吉林看看长白山。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