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开路虎堵车道让婚车通过,3涉事者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长春市两台高档越野车无故拦截繁忙道路,为婚礼车队让行的视频在网上快速传播,引发关注。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快速介入,发现视频所属情况属实,3人因这一违法事实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长春:为放行婚礼车队驾车拦路3人被行政拘留

新华社长春10月17日电(记者段续)近日,长春市两台高档越野车无故拦截繁忙道路,为婚礼车队让行的视频在网上快速传播,引发关注。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快速介入,发现视频所属情况属实,3人因这一违法事实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民警介绍,10月14日他们在网络上发现一条视频,内容为长春一小区门口,2台高档越野车无故长时间占用机动车道停车,对双向行驶车辆进行拦截,导致道路拥堵。长春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现已查清:14日当天,长春市民侯某国指示驾驶员王某和刘某亮分别将2台越野车停放在长春市朝阳区繁荣路一小区门外的两侧机动车道上,拦截过往车辆,为其婚礼车队放行,造成繁荣路双向正常行驶车辆无法通过,交通严重拥堵。

调查期间,侯某国、王某和刘某亮对拦截道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分别给予此3人行政拘留7日处罚,现已执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