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唐嫣罗晋被曝好事将近?10月底的婚礼策划疑似曝光!


来源:凤凰网

最近的娱乐圈可以说好事连连,先是阚清子疑似有了新恋情,紧接着在赵丽颖生日这天,与冯绍峰官宣领证了,消息来得猝不及防,狗粮撒的网友目瞪口呆。

最近的娱乐圈可以说好事连连,先是阚清子疑似有了新恋情,紧接着在赵丽颖生日这天,与冯绍峰官宣领证了,消息来得猝不及防,狗粮撒的网友目瞪口呆。然而,10月份的瓜太多,好像生怕网友不够吃,有网友曝出,唐嫣罗晋喜事将近,疑似要在10月底举行婚礼了!

疑似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对话图,说是公司内部消息,唐嫣罗晋的婚礼方案都出来了,日期定在10月25日,还有十分详尽的策划图。

从线上互协到线下推广,从喜糖到发布平台,包括婚礼中的一些细节都一一成列在内,这消息一出,令很多网友都期待满满呢。

自2016年公布恋情以来,唐嫣与罗晋也不是第一次被传结婚了,早前8月份时甚至连婚纱照都被曝光了,还说是曾给昆凌设计过婚纱的著名设计师设计的。

到了9月份,又传出了婚礼定在维也纳。然而无论外界怎么传,两人始终没有表态,粉丝都纷纷为这两人着急。

也难怪粉丝这么操心,毕竟唐嫣与罗晋的感情真的可以说扑朔迷离了,屡屡被传不和分手。从恋情公布后最开始的半年,秀恩爱频率高到要虐死单身狗们,然而半年过后,几乎就没糖吃了。

之前两人合作《归去来》,就有媒体发现两人在片场几乎零互动,比起上半年确实很诡异,于是感情生变的消息就这么传开了。然而在《归去来》的杀青宴上,两人开始甜蜜发糖了,可以说力证感情没问题了吧。

但是,今年5月,《归去来》的开机发布会上,唐嫣罗晋几乎没什么互动与交流,面对结婚的传闻,唐嫣表示从来没承认过。当时的现场还被网友盖章气氛尴尬,后来又传了数次的分分合合,网友表示已经看不懂了。

其实唐嫣与罗晋两人合作了《克拉恋人》、《乱世佳人》、《锦绣未央》等剧,是网友心目中的金童玉女,所以对两人的恋情一直十分关注,也希望他们可以早日修成正果。

这次曝光的婚礼策划图就细节而言,不得不说,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消息到底是真是假,也只有到了那一天才知道了,不管怎么样,还是祝福他们!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