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高速违停玩“吃鸡” 生命岂能当儿戏


来源:新文化报

近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民警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187km+700m处时, 发现一辆牌号为吉HLM×××的白色小型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王跃通讯员胡婉婷)近日,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敦化分局民警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187km+700m处时, 发现一辆牌号为吉HLM×××的白色小型轿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民警立即上前查看。

当民警走到距离驾驶室车窗大约还有一米远的位置时,就听见车窗内手机发出“哒哒哒”的机关枪声音,同时还伴有同伴的呼喊声,上前仔细一看发现驾驶员正玩手游“吃鸡”,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其叫停并询问其停车原因。

询问得知,驾驶员孙某因旅途劳累,便想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内玩一会儿游戏提提神。最后,孙某因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被高速交警依法处以行政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