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韩长赋视察吉林展馆 体验朝鲜族打糕制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日,在长沙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二日,当天上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一行视察吉林展区,并与外国友人一同体验朝鲜族打糕的制作。

11月2日,在长沙举行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二日,当天上午,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一行视察吉林展馆,并与外国友人一同体验朝鲜族打糕的制作。

11月2日上午,参与中国—FAO南南合作项目的伙伴国,“一带一路”潜在合作对象国、三方合作伙伴国、国际组织和外国发展机构代表来到吉林展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于强向前来参观的非洲客商介绍吉林省展出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吉林省近年来在农业方面取得的成就。

 2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来到吉林展馆,在长白山人参展区,吉林省参茸办公室主任孙振天介绍了“长白山人参”品牌新产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