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办冰雪旅游节力造“冰雪体验之都”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1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举行。据悉,本届冰雪旅游节于11月12日起举办,将历时百天时间。

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全体会议现场。韩莹摄

11月23日,第二十二届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组委会全体会议在长春举行。据悉,本届冰雪旅游节于11月12日起举办,将历时百天时间。

长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在会上讲话。

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本届冰雪旅游节将围绕产业引领、创意创新、品牌带动等特征设计推出重点冰雪活动超过120项,其中包括10项主体活动。

此外,12月20日本届冰雪旅游节开幕式将与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共同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后中国旅游研究院还将发布《中国冰雪旅游报告2018》,并对外公布2018年度“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在会上介绍本次冰雪旅游节总体情况。

“这次展会计划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室外设4万平方米冰雪观赏及体验区。”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介绍说。

据介绍,在本届冰雪旅游节期间,净月瓦萨国际滑雪节也将在长春举行,其中“国际雪联赛世界罗佩特杯赛”和“首届中国大学生长距离越野滑雪赛”更是首次引入。

长春市旅游局活动指导处处长隋泰斗接受媒体采访。

长春市旅游局活动指导处处长隋泰斗介绍称,冰雪旅游节期间,为吸引青少年群体参与,也将举行长春市首届中小学生雪地球比赛。

冰雪旅游节期间,还将举行包括正月十五元宵灯会、大学生雪雕比赛、冰上龙舟赛等众多的冰雪运动和冰雪体验活动。

“层次高、规模大、活动多是这届冰雪旅游节的一大特点。”长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