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3日起吉林省大幅降温 长春最低气温-12℃


来源:新文化报

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家享受了两天相对温暖舒适的天气。今天,我省气温有了明显的下降,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以超过12℃,明天我省最低气温将突破零下20℃!长春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夜间晴,最低气温-12℃。今天白天,通化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延边有雨夹雪转小雪。受冷空气东移影响,3日白天开始我省气温自西向东明显下降,累计降温幅度一般为8℃~11℃,部分地区可达12℃以上。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邢阳实习生孔令辉) 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家享受了两天相对温暖舒适的天气。今天,我省气温有了明显的下降,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以超过12℃,明天我省最低气温将突破零下20℃!长春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夜间晴,最低气温-12℃。今天白天,通化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长春南部、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北部、延边有雨夹雪转小雪。受冷空气东移影响,3日白天开始我省气温自西向东明显下降,累计降温幅度一般为8℃~11℃,部分地区可达12℃以上。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