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当长春的小雪遇见长白山的粉雪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2月13日,好久不下雪的长春终于下雪了!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昨天开幕的“疯玩不封山粉雪炫春城”2018长白山文旅城市推广(长春站)活动,或许,这场雪的降临也是因为受到长白山“粉雪”的召唤。

12月13日,好久不下雪的长春终于下雪了!这不禁让人联想起昨天开幕的“疯玩不封山粉雪炫春城”2018长白山文旅城市推广(长春站)活动,或许,这场雪的降临也是因为受到长白山“粉雪”的召唤。

与这场雪同时来到长春的还有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王库一行现场参观了“长白山百商到长春”旅游产品展,与各参展商家深入交流、指导工作,塑造特色长白山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对长白山的特产感兴趣的人不只有长白山的领导,还有热情的长春市民。参展的商家也是拼尽了全力,他们不仅拼产品质量、拼品牌、拼包装,还大拼创意。现场展示环节中,一款名为“林下大叔闺蜜”的产品引起了人们的好奇,纷纷猜测这“瓶子里装的是什么药”。其实,“林下大叔”的“闺蜜”是吉林省新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出的长白山天然椴树蜂蜜,其色如琥珀,蜜源优良,在台上秒杀价一出,台下观众争相抢购。

此次的展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农夫参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其原厂在长白山已有三十年的历史,此次不仅带来了木耳、人参、林蛙油等长白山的传统特产,还有新近开发的人参面膜。展位负责人崔先生表示,目前公司正在计划开拓网络销售,让长白山的特产跟住时代的步伐。

当天活动中,吉林旅游广播《旅行设计师》的主持人彤掌柜也来到现场助阵,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与长白山有关的旅行故事。长春广播电视台《音乐万万岁》主持人小东、舒曼与现场观众玩起了“你写我猜”的游戏,台上台下笑声不断。活动当天,不仅精彩的节目不间断,礼品派送也不间断。金水鹤温泉双人票、天沐温泉双人票、鲁能圣地酒店滑雪双人票、长白山特产鲜人参等礼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此次“疯玩不封山粉雪炫春城”长白山2018文旅城市推广走进长春活动从12月12日开始将持续到22日,其间将接连举办《长白山与红楼梦》主题诗剧、神圣长白大学生艺术节等系列活动……10天100小时精彩不断、福利多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