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徐州官方回应“常务副市长身兼46职”:临时性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针对“徐州市常务副市长身兼46职”的说法,徐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相关机构都是临时性的,不增加编制和经费,不涉及干部职级,在达到期限或

中新网1月12日电针对“徐州市常务副市长身兼46职”的说法,徐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相关机构都是临时性的,不增加编制和经费,不涉及干部职级,在达到期限或预定条件时将予以撤销。

徐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在说明中称,2018年10月30日,因人事调整,徐州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王剑锋同志有关议事协调机构职务调整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规定,11月5日,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对该文件予以公开。

因一些特殊性或临时性任务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和多位政府分管领导同志,为明确牵头负责人,提高协调效率,加快工作落实进度,徐州市政府根据工作需要,成立相应议事协调机构。这些机构都是临时性的,不单独设立办事机构,不增加编制和经费,不涉及干部职级,在达到期限或预定条件时将予以撤销。

结合本轮政府机构改革,徐州市政府已部署开展议事协调机构专项清理工作,对符合撤销条件的予以撤销,并严格控制临时性议事协调机构设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