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一惯偷刚被释放十天 大年初八再次行窃被抓现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春2月15日电(刘栋张国庆)刚刚被释放十天,惯偷又找到了作案目标,结局是再一次被抓了。记者15日从警方获悉,吉林省敦化市丹江街一男子在大年初八中午入室盗窃时被发现,结果东西没偷成还被敦化森林公

中新网长春2月15日电(刘栋张国庆)刚刚被释放十天,惯偷又找到了作案目标,结局是再一次被抓了。记者15日从警方获悉,吉林省敦化市丹江街一男子在大年初八中午入室盗窃时被发现,结果东西没偷成还被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民警与群众抓个现行。

本月12日11时许,敦化森林公安局林泉派出所接到敦化市丹江街居民电话报警称:“在敦化市丹江街某学校附近一平房内有人进屋偷东西。”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与户主一起将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进行讯问。

据犯罪嫌疑人杨某交代,他家住敦化市丹江街,曾因盗窃被判刑两次。2019年因盗窃被行政拘留,2月2日才被释放,杨某没有固定工作,只是靠打零工来维持自己的生活。

盗窃成瘾的杨某在大年初八上午吃过饭,并且喝了些酒后,一人从家出来在平房区四处流窜寻找作案目标。接近中午,他发现丹江街某学校附近一处平房居民锁门外出,便溜进院内将窗户敲开跳入室内,寻找现金和值钱物品。

就在杨某翻箱倒柜时,户主家的一名亲属来到院内,发现杨某在室内实施盗窃,便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了主人。此时,杨某也发现来人,未来得及盗走财物,便惊慌失措从后门逃跑,在逃跑途中被该户主人和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抓住。

讯问结束后,民警对杨某家进行搜查时发现,杨某家有诸多疑似赃物物品,在大量的证据面前,杨某又交代了三起盗窃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