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长春瞬间风力可达7~8级


来源:新文化报

长春的大风吹得脑袋生疼,多亏我这一百多斤的体重才能保障不被大风吹走。”17日,有网友感慨说。今日,全省气温大幅攀升,不过大风却恋恋不舍,依旧会呼啸在各位身边。

新文化讯(ZAKER吉林实习记者王娜孔令辉)“长春的大风吹得脑袋生疼,多亏我这一百多斤的体重才能保障不被大风吹走。”17日,有网友感慨说。今日,全省气温大幅攀升,不过大风却恋恋不舍,依旧会呼啸在各位身边。

截至17日16时30分,昨日我省共发布16条大风蓝色预警。长春市气象台3月17日15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长春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长春市减灾委员会、长春市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风工作。

18日白天,长春晴有时多云,西南风5~6级,最高气温17℃;夜间,多云,西南风4~5级,最低气温3℃。

18日到19日,全省天气晴好。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长春东南部、四平东部、吉林、通化北部、白山北部、延边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

预计1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有5~6级西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部分地方伴有沙尘天气,请注意预防。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