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好戏连台 5月17日至6月30日近40场演出轮番上演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17日,凤凰网吉林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将有近40场高品质演出轮番上场,包括话剧、音乐会、评剧、杂技、曲艺等,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利。这些演出都是“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组成部分。

17日,凤凰网吉林从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将有近40场高品质演出轮番上场,包括话剧、音乐会、评剧、杂技、曲艺等,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利。这些演出都是“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艺术活动的组成部分。

在高雅艺术演出中,每周周五,长影乐团将在长影音乐厅为春城百姓献上一场城市周末音乐会,如《大师•记忆》、《电影•游戏•夜•摇滚》、《‘六一’动漫奇妙夜》、《带你听交响》、《一步之遥》、《古典浪漫大师之夜》以及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交响音乐会等,让广大音乐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交响乐魅力。除此之外,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还将上演《天空之城》演奏会、《难忘的旋律》交响音乐会等精彩演出。

在话剧演出中,不仅有长春演艺集团话剧院精心准备的《快乐的汉斯》《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儿童剧,还有《构思婚姻》《等我爱你》《涩》等成人话剧将精彩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开心麻花的《二维码杀手》也将于6月28日首次登陆长春。该剧采用了“奢侈”舞美,奥斯卡颁奖典礼、唐人街中医馆、美国街道、游乐场……这些异域场景都将被情境还原到舞台上,再配以投影、移动布景、魔术、多媒体的应用等,让观众身处剧场也能享有好莱坞大片的既视感。

喜爱戏曲、杂技、曲艺的市民也有福了。在6月份的演出中,长春演艺集团评剧院精心为广大戏迷朋友准备了《小姑不贤》《拜月记》《人面桃花》《梁祝》《春回桃湾》等评剧;长春演艺集团杂技团也将于6月14日、15日、16日的18:30,在长春人民艺术剧场,为春城百姓献上3场精彩的杂技专场晚会;德云社相声演员孟鹤堂、周九良相声专场将于6月9日19时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亮相。

在整个“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艺术活动中,市政府采取扶持精品演出、低票价公益惠民演出和免费公益惠民演出三种形式,以满足市民群众不同层面的文化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的福利。 “在这系列演出中,纪念冼星海诞辰114周年暨冼星海作品音乐会等市群众艺术馆的公益演出,可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网站上可以领取到相关公益演出票;而《灰姑娘》《白雪公主》《天空之城》演奏会等精品演出也都是低票价惠民演出,市民可在大麦网上购票观看。”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演出详情见《演出安排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