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的小伙伴,您有一条占道施工信息,请查收!


来源:中国吉林网

即日起至7月20日,每日9时至16时、21时至次日5时,占用快速路半幅或一幅车道占道施工。

因“两横三纵”快速路修补防撞墙施工需要

即日起至7月20日,每日9时至16时、21时至次日5时,占用快速路半幅或一幅车道占道施工。

因框构桥改造雨棚及光栅涂装施工需要

即日起至7月15日,前进大街下穿蔚山路,每日9时至16时、21时30分至次日5时,采取白天占用一幅车道,夜间全封闭占道施工。

因桥梁伸缩缝施工需要

1、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晚21时至次日5时,东风大街立交桥北幅桥全封闭施工;

2、2019年6月6日至6月10日,晚21时至次日5时,东风大街立交桥南幅桥全封闭施工。

因历史文化街修缮工程施工需要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清明街(北京大街至新发路)、新发路北胡同(新伦胡同至清明街东侧60米处)、光耀胡同(清明街至北京胡同)、新发北胡同(新伦胡同至清明街)、新伦胡同(呼伦路至新发路)、北京胡同(新伦胡同至北京大街)封闭施工。

因燃气、通信路由排迁施工需要

2019年5月21日至2019年6月12日,新伦胡同(呼伦路至新发路)封闭施工。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

近期施工路段较多,出行前请您务必规划好时间和路线,尽量避开施工路段通行。如果必须途经施工路段,请您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注意交通安全!道路施工是为了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王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邹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