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在线报名开放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2019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将于6月16日在吉林长春举办,目前在线报名已经开放。2019年4月15日早鸟优惠价结束,机不可失,报名去,冲鸭~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是继“长春净月潭瓦萨森

2019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将于6月16日在吉林长春举办,目前在线报名已经开放。2019年4月15日早鸟优惠价结束,机不可失,报名去,冲鸭~

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马拉松是继“长春净月潭瓦萨森林徒步节”后升级的瓦萨系列赛事,已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举办九年。与其他马拉松赛事相比,我们的优势在于赛道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潭公路相结合。我们可以引以为傲地说我们的马拉松赛道将会是国内最美的挑战性线路之一。赛事举办地为国家5A级景区-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我们的办赛宗旨是希望跑友在美丽的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享受奔跑快感的同时收获最健康的生活习惯和态度。全程赛道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潭公路三块组成,全程累计爬坡750米。在环潭公路赛段,选手将欣赏到碧波荡漾的净月潭,而进入林道之后,高大雄伟、郁郁葱葱的松树林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黑松林的婀娜多姿和落叶松林的青翠欲滴,凉爽的温度,奔跑在都市氧吧中,甚是惬意。

全程及半程马拉松的赛道经过了时间的考验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当然,不排除因为不可抗力而更改赛道的可能性。这一切,需要在冬季过去后才能确定。赛程方面没有变动,选手们需要在8点之前抵达出发区,8点半准时出发。全马关门时间为7个半小时,半马关门时间为4个半小时。所有选手完赛后,在终点将获得完赛奖牌。而电子版的完赛证书赛后可在官网下载。

有着“北国春城”之誉的长春除了净月潭,还有著名的伪满皇宫、长影世纪城、东北虎园、吉林省博物馆、瓦萨博物馆、世界雕塑公园等著名景点。在比赛之外,选手还可亲身体会长春深厚的历史底蕴和现代文明。

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加入我们,2019年6月16日,我们期待与你相约长春!

来源:2019年长春净月潭森林马拉松官网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