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 八大系列文旅产品让您悦动一夏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又是一年夏来到。随着文旅融合的步伐加快,从2019年开始,长春消夏节正式升级为长春消夏艺术节。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将于6月15日再次唱响夏日旅游的欢歌。

又是一年夏来到。随着文旅融合的步伐加快,从2019年开始,长春消夏节正式升级为长春消夏艺术节。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将于6月15日再次唱响夏日旅游的欢歌。

为了让广大游客在长春度过一个环境优雅,舒爽宜人的夏天,2019长春消夏艺术节推出八大系列文旅产品,满足各类游客的不同需求。下面,对部分文旅产品作以推荐。

一是文体消夏产品,2019年长春市民艺术节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长春市歌舞艺术表演大赛,长影周末音乐会、周末剧场驻场演出,长春市少儿文艺展演等文艺演出活动,“河畔之声”系列文艺休闲类活动,青少年书画作品展等展览展示类活动;市民读书节将推出市民荐读书目、爱贝阅读计划、领读者、“阅书房”、“名家讲座”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之图书馆系列活动、消夏艺术节博物馆系列展览活动、市林业和园林局“幸福长春温馨公园”系列主题文化活动、2019“黄龙杯”全国马术场地障碍冠军赛暨农安马文化旅游节以及朝阳区、南关区、宽城区、二道区、绿园区、汽车区、农安县、德惠市等地区开展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扎根社区、深入百姓,让市民在家门口快乐消夏;二是温泉嬉水产品,以双阳区、净月高新区、绿园区的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凯撒森林温泉、天怡温泉、关东文化园为代表的温泉+缤纷嬉水产品,以及各大游泳场馆的游泳+嬉水组合产品深受春城百姓青睐;三是消夏夜产品,以长影世纪城灯彩文化节暨草坪音乐节、净月潭音乐喷泉光影秀、首届长春灯光雕塑艺术节,欧亚汇集消夏娱乐购物系列活动,长江路、北海路、巴蜀映巷的消夏美食文化节,莲花山、天怡温泉、榆树市365会馆啤酒美食节为代表的消夏夜产品,以及观南湖大桥夜场音乐喷泉,夜游伊通河沿岸、城市公园,逛商场、看电影、看演出等夜间消夏活动将有效带动长春夜间经济;四是消夏花海景观,以绿园区春莲集团“醉美西郊”网红花海、双阳区肚带河油菜花海、九台区大贝花海、莲花山花海、南关区世界雕塑公园花海和净月高新区天怡温泉荷花节为代表的花海景观将成为网红;五是乡村旅游产品,分布在城郊及县域的回归自然、品农家美食、采摘绿色果蔬活动将成为消夏周末游的首选;六是亲子研学产品,以双阳区国信南山酒店暑期欢乐节、净月高新区慢山里亲子避暑游、绿园区春莲集团研学活动、莲花山亲子趣味消夏节为代表亲子研学产品让孩子们在娱乐中成长;七是红色旅游产品,以宽城区红色之旅进校园、红色电影放映季,汽车区红歌大赛,净月高新区伪满皇宫爱国主义宣讲系列活动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品,将激发人们爱祖国、爱城市、建设家乡的热情;八是传统民俗产品,以净月高新区长影世纪城民俗文化节、巴蜀映巷民俗艺术节、欧亚卖场节日主题活动、农安县辽金时代观光园浪漫七夕山葡萄酿酒节为代表的传统民俗产品将展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