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9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19日鸣枪开赛


来源:新文化报

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于8月18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女神广场鸣枪开赛。由于近期长春连日的降雨,使得比赛更具挑战性,林道中深深的车辙和越野路面上的水坑,极大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身体体能和越野技巧。

新文化讯(ZAKER吉林记者李申) 2019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于8月18日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女神广场鸣枪开赛。由于近期长春连日的降雨,使得比赛更具挑战性,林道中深深的车辙和越野路面上的水坑,极大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身体体能和越野技巧。

赛事由长春市政府、瑞典瓦萨运动协会主办,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净月潭旅游发展集团及诺迪维瓦萨公司共同运营。比赛分为男、女全程(60公里)、半程(30公里)山地自行车马拉松及2公里大众爬坡骑行组三大类别,是目前国内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山地自行车赛事。本次参赛选手人数903人,外籍选手多达123人。

中国长春净月潭森林山地自行车马拉松以自行车赛事为载体,融合旅游元素,全面展示长春净月生态魅力,促进体育文化与旅游休闲的深度融合,构建长春绿色出行体系,倡导健康、时尚、低碳生活方式。骑行山水间,畅游净月潭。一辆单车,一个背包,骑行运动已成为城市里最健康自然的健身方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